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公众科学素质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19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16日,由市科协与商洛学院共建的市公众科学素质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在商洛学院揭牌,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揭牌并讲话,副市长权雅宁出席活动。

在听取了商洛学院情况介绍和有关专家交流发言后,丁德科指出,科学素质是衡量一个民族的整体素质和未来发展实力的重要指标,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希望商洛学院、商洛市科协能够将商洛市公众科学素质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建成富有商洛地方特色的研究中心。同时,希望商洛学院积极发挥高校人才专家优势,利用商洛丰富物产,认真开展研究,助推商洛经济发展。省科协也会在项目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商洛科学技术不断取得进步。

权雅宁首先对省科协多年来对商洛科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公众科学素质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市委、市政府一直都非常关注支持商洛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地之间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交流合作,希望研究中心能够认真制定规划,积极开展工作,早日取得丰硕的成果。

新闻推荐

科学献血益处多

科学献血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减少动脉硬化的隐患,而且使血液流速加快,大脑及其他器官血流量也随之加大,从而使供氧量加大。...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公众科学素质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