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孝亲敬老,传扬美德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09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有妈才有家(牛新平作)

保障(牛新平作)

上行下孝(张红彦作)

孝由心生(王阔作)

我帮奶奶喂小鸡(张中惠作)

编前语: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永恒不变的传统美德,古圣先贤留下多少有关孝亲敬老的论述和经典,成为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孝亲敬老,是中华文明的象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应有之义,只要我们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孝亲敬老就会成为公民素质和社会风尚,就会让我们商洛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商洛市漫画家协会精心组织画家们创作了一系列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漫画作品,这些作品立足生活,又高于生活,既有艺术创新又富有生活情趣,从不同角度用漫画艺术方式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令人受益匪浅。

新闻推荐

商洛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沈鹏杨柳)12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李华主持召开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专题会议,安排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保障和商贸...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孝亲敬老,传扬美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