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管理处关于住宅房回迁安置选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12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商州区人民政府批准并经公示的《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住宅房回迁安置方案》(以下简称《安置方案》),经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管理处研究,现将住宅房回迁安置选房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安置户周知并相互转告。

一、选房时间:2021年1月18-25日(即农历2020年腊月初六至腊月十三),共8天。具体时间为每天8:00-17:00。

二、选房地点: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选房大厅(位于城区南街区政府政务大厅西侧)。

三、选房时序:各安置户的具体选房时间以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管理处的通知为准。选房按《选房序号证明》统一排序分组。以《选房序号证明》的顺序为序,每10个号为一组,依次向后递推;每组选房结束后,方可进行下一组的选房。每天原则上安排五个组(共50个选房序号)参加选房。

四、选房时应携带的有关资料:《安置协议》签订人本人参加选房的,应携带《安置协议》《选房序号证明》原件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委托他人代为选房的以及因《安置协议》签订人去世、离婚等原因需要重新确定选房人的,除携带上述三项证明资料外,还应分别携带相应的证明资料。五、选房提示:

1.选房前,请广大安置对象或由其确定的选房人认真阅读《安置方案》,熟悉有关选房规则、选房区间、选房须知与选房要求,提前办理好选房时所需的有关手续,按照管理处通知的具体时间按时参加选房。

2.请各安置户提前办理有关手续,避免因手续不全而影响正常选房。

3.《安置方案》的查阅网址:商州区人民政府官网“通知公告”栏目、《商洛日报》多媒体数字报(2021年1月6日第三版)。

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管理处

2021年1月11日

新闻推荐

足球赛场 一较高下

12月26日,由商洛市体育局主办,商洛市足球协会、商洛市体育运动学校联合承办的2020年“我要上全运”商洛市第四届足球协会杯...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莲湖东侧旧城改造项目管理处关于住宅房回迁安置选房有关事项的通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