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商洛市城管系统实行“四微”举措助力城市管理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4 1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2月21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市城管局下发文件,在全市城管系统全面实行以“微服务、微改造、微变化、微创新”为主要内容的“四微”举措,助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去年以来,市城管局紧密围绕“让城市更美丽、让市民更满意”的目标,创新推出“四微”举措,其经验做法在全省住建系统推广,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给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优质的城市环境,此次市城管局在市政、环卫、园林绿化设施建设和城市公厕、公园广场及户外广告以及市容环境卫生等城市管理工作中全面推行“四微”举措,实现市县区城管系统所有单位全覆盖。

据了解,全市城管系统坚持服务是城市管理之本、改造是城市管理之纲、变化是城市管理之要、创新是城市管理之魂,坚持将群众的需求摆在首位,及时关注和回应社会关切;以微改造的“绣花”功夫,精雕细琢精心实施一批“微项目”,以工匠精神“小修小补”抓改造;持续从小事抓起、从原体上修缮提升,让市民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微变化”;从城市管理的理念、思路、方法、措施和体制上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春意满鹤城 洪福映新年

置办年货迎春装扮肉类供应充足张灯结彩国旗飘扬立春接小年,春意满商洛。商洛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第一个春节将至,记者在商洛...

商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城管系统实行“四微”举措助力城市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