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南新闻 > 正文

商南全面晾晒执法行为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代绪刚 记者 崔伟)近日,商南县出台了《商南县行政执法公示办法》,行政执法决定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二十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将行政执法行为晒在阳光下,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工作透明度,保障和监督行政执法部门依法行政,切实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快法治政府建设。

据了解,该办法自2018年7月1日起施行。商南县要求行政执法部门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收费、行政检查6类行政执法行为以及行政执法主体、人员等行政执法信息,主动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行政执法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责制作服务指南、岗位信息公示牌等,在服务窗口主动公示许可或者服务事项名称、依据、受理机构、审批机构等事项或者办理程序。

商南多途径拓宽公示公开的渠道和方式。行政执法部门以政府和机关门户网站、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为行政执法公示的主要载体,将行政执法各项信息在政府和机关门户网站或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上全面公示。商南县还探索建立办公自动化或行政执法办案系统与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的数据交换机制,实现行政执法信息向公示平台自动推送。

新闻推荐

商南加强特色新型智库建设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决策咨询工作

  代绪刚记者崔伟  今年以来,商南县加强决策咨询委员队伍等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全面晾晒执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