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南新闻 > 正文

商南县认真学习贯彻“十条禁令”锻造纪监铁军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王康 孙传卿)日前,商南县纪委监委利用周一集体学习等有利时机,积极学习宣传《陕西省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定胜在专题学习会上掷地有声,吹响了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强化自身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冲锋号”。

自今年省纪委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以来,商南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将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十条禁令”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在担当中提高履职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学以致用,夯实本领基础。采取集中学习、集中讨论、专题解读,印制“十条禁令”桌牌、张贴“十条禁令”宣传标语、在“鹿城清风”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等多种方式,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持续深入开展“十条禁令”贯彻执行活动,确保人人知晓,领会其精神实质。

严管厚爱,铸就忠诚担当。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一次思想研讨交流,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觉依据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要求,相互交流纪检监察干部自我约束的新机制,真正使纪检监察干部的言行在纪律、法规、禁令和制度约束下运行。该县对2个镇纪委书记就扶贫领域案件零查处问题进行约谈,并限期整改。

健全机制,完善规范管理。以宣传贯彻落实“十条禁令”为抓手,与“汲取冯新柱案深刻教训,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相结合,及时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各项工作规程,下大力气打造用禁令、法规和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

以案促训,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注重在急难险重岗位上锤炼干部,在查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从纪检监察干部中调配骨干参与攻坚,让干部在办案实践中经受考验、提高能力。

新闻推荐

商南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不断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制,注重串并研判,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最大限度...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金丝峡的五大看点2018-08-16 08:10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县认真学习贯彻“十条禁令”锻造纪监铁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