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商南新闻 > 正文

商南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1-0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小林 代绪刚)近日,商南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紧盯重要节点,突出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切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

集中整治活动从2018年12月底开始,到2019年2月底结束。主要整治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包括“红包”、购物卡、有价证券和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收受礼金,利用职务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等赠送礼金等问题。同时,对领导干部违规用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参与经营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珠宝玉石、名人字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进行严肃整治。

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商南县制定了《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各级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级领导干部要公开作出承诺,自查整改。对年节假期等重要节点、婚丧喜庆等个人事项采取事前提醒、随机抽查、情况说明等措施,坚持关口前置,强化警示提醒。全县各纪检监察组织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和移送问题线索渠道,重点梳理一批、督办一批、查处一批、通报一批违纪违规问题。

新闻推荐

商南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阳光讯(记者熊国安通讯员代绪刚)今年以来,商南县进一步推动信用信息互联共享,加强联合奖惩机制建设和失信治理,大力开展诚信建...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