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团 走进试马北茶小镇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治军)4月17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华商报、西部网、新浪陕西联合组织的“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团走进商南县试马北茶小镇。

据了解,此次青年行走团队由演员明星、媒体人士、企业家、三秦青年等各界人士组成。青年行走团一行10多人首先来到试马镇农展馆,观看了试马现代农业园区视频简介,听工作人员介绍商南县农业发展的历程,品尝商南茶,欣赏茶艺表演,还现场互动,进行了茶艺的学习体验。

在试马镇马泉山万亩白茶基地,行走团成员饶有兴致地观光拍照,现场对马泉山茶叶基地建设、商南茶产业发展等进行了采访。在试马镇郭家垭村的丰产茶园,行走团成员学习了茶叶采摘知识,分两组开展了采茶比赛,以亲身体验感受采茶的辛劳以及产业发展的不易。他们还来到沁园春茶业公司的加工车间,参观茶叶制作的每一道工序,了解加工流程等。

据了解,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正青春·在路上’青春行走计划”主题活动的主旨是,组织优秀青年代表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通过深度体验各地民俗风情和地域文化,以青年的角度,记录青春成长、时代变革、人文发展,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新闻推荐

商南查处一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本报讯(代绪刚何祖华)4月10日,商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查扣涉嫌销售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午栏山”陈酿白酒510件...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团 走进试马北茶小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