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洛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14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小龙 党率航)一年一度的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昨晚在商南县召开预备会议。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市上领导李波、牛克俭、张礼进、杜志强、张盈安、雷雨、赵晓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抓经济、抓发展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开展重大项目观摩,不仅是检查各县区、商洛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途径,更是对各县区、商洛高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集中检阅。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奋力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商洛市坚持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集中观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推进项目建设的坚定决心。与会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观摩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自觉遵守活动安排,严格作息时间,按时乘车、食宿和观摩,做到“四个一律”,给基层干部群众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坚持节俭办会,务实高效地做好观摩期间各项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看、仔细听,客观评判各县区、商洛高新区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确保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的。

据了解,今年的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从11月13日开始至16日结束,观摩顺序为商南县、丹凤县、商洛高新区、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柞水县、镇安县。在每个县区观摩两个工业项目和1个农业项目,在商洛高新区观摩两个工业项目和1个服务业项目。

新闻推荐

商南县十里坪镇“三四五”工作法助推主题教育出成效

近自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商南县十里坪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今日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