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来商视察茶产业发展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14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12日,省政协十一届副主席冯月菊带领省政协视察团,来商洛市视察茶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高健,副市长李育江,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张永平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冯月菊一行先后深入商南县试马镇马泉山万亩白茶基地、城关街道办瓜山茶叶基地、富水镇油坊岭万亩生态茶园和庆丰茶叶基地,详细视察了茶叶基地建设、企业经营管理、茶叶种类品质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参会人员、省政协委员的交流发言后,冯月菊对商洛市茶产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商洛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五”茶产业规划,茶产业规模发展很快,品质得到有效提升,激发起农民和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为脱贫摘帽、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打造富有商洛特色的茶叶品牌,避免同质化竞争,提升商洛茶叶乃至陕茶品质。要深入开展调研走访,邀请茶叶专家、茶商等人员参与商洛茶产业发展,准确定位消费市场、消费人群,深入挖掘商洛茶产业文化,讲好商洛茶故事。要创新运营模式,发展壮大龙头企业,推动传统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多元化茶产业,不断提升茶产业发展水平。

高健表示,茶叶是商洛未来发展的朝阳产业和增收产业,对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协此次视察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商洛市发展好茶产业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方向。会后,将认真领会省政协对商洛市茶产业发展的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认认真真补短板,扎扎实实增收入,全力抓好茶产业的高效高品质提升发展,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商南精准培训帮助农民工就业

本报讯(杜金晖李明涛)今年以来,商南县强化就业导向,有计划地对返乡就业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实施“订单式...

商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委员来商视察茶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