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6-03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昱)6月1日,国际儿童节,商洛市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商南县举行。副市长权雅宁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通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共涌现出助人为乐、自强自立、孝老爱亲、品学兼优、专长突出5类20名“新时代好少年”典型。

颁奖仪式上,权雅宁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权雅宁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要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丰富教育教学活动内容,创新社会实践活动载体,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传播主流价值观,不断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充分发挥广告媒体作用,运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公益广告等渠道,广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尚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生动局面。号召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胸怀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学习,磨炼坚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品学兼优、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商南借力巡察推动难点工作落实

本报讯(吴海兰李治军)今年以来,商南县委以“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强化举措,着力让巡察成为难点工作推进的有力保障。...

商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