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县政协助力“三城联创”中心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18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白世忠)为进一步助推“三城联创”,自6月1日起,商南县政协启动委员助力“三城联创”五项活动。

今年,商南县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城联创”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结束,分宣传发动、调研走访、成果收集、活动总结四个阶段开展,紧紧围绕“三城联创”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深入学习国家关于创建工作的政策指标要求,以及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实地了解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推进情况,扎实开展宣传政策、走访调研、撰写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民主监督,推进五项活动做实走细。

据悉,目前已完成了方案制定和政策学习等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结束后每位委员将聚焦“三城联创”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全县10个镇办政协联络组和5个城区政协学习活动组将分别撰写调研报告,为“三城联创”凝聚合力、建言献计、增添助力。

新闻推荐

兰州空军奇袭运城机场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回溯那段中华儿女用鲜血凝结、顽强不屈的难忘岁月,伟大的抗...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县政协助力“三城联创”中心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