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商南:45名“最美医护”获表彰

来源:阳光报 2020-09-29 08:3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建军 通讯员 杜金晖 孙雪 文/图)9月25日,商南县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表彰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45名医护人员获表彰。

近年来,商南县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持续深化综合医改,扎实开展重大疾病防控,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实际行动构筑了护佑人民健康的铜墙铁壁,涌现出了一大批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意志品质。为树立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卫健局联合开展2020年“最美医生”和“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组委会的综合评审,决定授予陈永国等15名医护“商南县第一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授予王林等30名医护“商南县第一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提名奖”。

会议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聚焦健康商南这一目标,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通过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得到更强有力的保障,全力推动商南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新闻推荐

省残联调研组在商南调研

阳光讯(记者韩建军通讯员胡军文/图)9月24日,由省残联维权部主任、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市残联副理事长等组成的调研...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南:45名“最美医护”获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