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南 > 正文

水沟村实现村美人富产业兴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1-31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聪利)商南县过风楼镇水沟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村容村貌,蓬勃发展各种产业,一幅村美人富产业兴旺的画卷正呈现在群众眼前。

要想富,先修路。水沟村积极协调争取县交通局、水利局、包扶单位省地建集团修建杨家庄至水沟垴通组水泥路2.6公里、在村产业基地建设50立方米灌溉水窖一个、进行自来水管网改造工作,全村自来水入户率达到100%。水沟村动员党员带头打扫卫生,精心打造3个环境整治示范点,在太白三组刘家屋场修建拦河坝350米,清理垃圾堆4个;在北坪组孙家屋场清理排水沟149米,建设花墙230米,修建花池9个。

发展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点。水沟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建设观赏高秆月季育苗基地1个,新建温室大棚26个,培育观赏高杆月季花苗1.6万株,种植无刺花椒200亩、核桃100亩、绿化苗木2000株和龙井茶苗10万株。结合村情,建成水沟村酿酒厂,计划年产5万斤,年销售额可达60万元。

新闻推荐

商南严把“六关”确保村“两委”高质量换届

本报讯(李治军)自去年12月村(社区)“两委”换届启动以来,商南县聚焦重点环节,严把六道关口,做细做实工作,确保选出担当作为“领头...

商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天里的春天2021-01-24 06:20
评论:(水沟村实现村美人富产业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