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省纪委通报7起“三个助力”领域典型案例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0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记者昨日获悉,省纪委通报7起“三个助力”领域典型案例。

商洛市山阳县小河口镇铁匠沟村村文书徐启宝以权谋私、虚报冒领问题。2011年至2013年,徐启宝在明知其家庭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情况下,将其家庭直接确定为低保对象,未经村组公示,为逃避监督,该徐以其妻范玉秀的名字违规申报并享受3个二类低保,2011年至2013年,徐启宝领取低保资金合计14760元。2011年至2015年,徐启宝在明知其儿媳王玲家庭不符合低保条件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之便,私自将王玲家庭直接确定为低保对象。2011年至2012年,违规以王玲名义申报并享受4个一类低保,领取低保资金合计15360元;2013年至2015年,违规以王玲名义申报并享受4个二类低保,领取低保资金合计24096元,共计39456元。徐启宝在包片负责板岩沟组工作期间,在低保评定发放工作中,不负责任,致使该组出现违规评定发放低保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7年12月12日,徐启宝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本人领取的违纪资金14760元已追缴。

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村民程宏强违法采石占用林地问题。2017年4月10日,程宏强未经许可,在该村程坪组卡子沟谢光金家的自留山(荒山)上用机械挖坡采石,占用林地面积300个平方米。2017年4月17日,程宏强的违法行为被山阳县林业局予以林业行政处罚。2017年12月11日,程宏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商洛市山阳县南宽坪镇湖坪村村主任金汉仁擅自占用承包地问题。2016年6月21日,金汉仁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动工占用承包地367.4平方米修建酒厂,其中建筑占地323.3平方米。所占耕地属于基本农田,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年12月22日,金汉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商洛市山阳县板岩镇安门口村党支部副书记刘立军优亲厚友问题。2015年,刘立军在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审核过程中,帮徐炳稳(刘立军妹夫)隐瞒其子徐玉宝为山阳县中医院正式职工的事实,违规将徐炳稳家庭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管理。2017年6月,徐炳稳家庭贫困户被取消。2017年12月17日,刘立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铜川市耀州区关庄镇杨塬村党支部书记谭军社违规公款吃喝、滥发奖金。谭军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铜川市印台区金锁关镇经济发展二办主任、金锁关社区原党支部书记周秋芳、居委会主任任喜玲违规发放汛期误餐补助和春节值班误餐补助。周秋芳、任喜玲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铜川市宜君县棋盘镇忠义村四组组长申俊儒违规用村集体资金列支个人电话费。申俊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任城区派驻长沟镇工作队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和观摩学习

本报任城讯(通讯员吴健)3月19日,任城区派驻长沟镇工作队组织12个派驻村的第一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和观摩学习活动。培训在长沟镇刘庄村进行,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第一书记的故事》读本,梁庄村第一书记...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纪委通报7起“三个助力”领域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