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男孩玩耍迷路,急坏家里人 提醒:别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 虚惊一场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5-3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胜男

5月13日,6岁的毛毛跟着奶奶来长沟镇看望姑姑。吃过午饭后,奶奶和姑姑李女士在屋里唠家常,毛毛则和10岁的表哥在院子里玩耍。下午2时左右,奶奶发现刚刚还在院子里玩的毛毛不见了,赶紧喊出女儿寻找,但找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孙子的身影,李女士赶紧报了警。

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一边通知村干部在广播上对村民进行告知帮助寻找,一边安排辅警分队分片进行查找。两个小时后,一名老太太告诉民警,她刚才在自家屋旁的夹道上看见一个孩子,不知道是不是丢失的毛毛。得到这个线索后,民警赶了过去,发现一个小男孩正蹲在一片杂草旁大哭,脚踝还擦伤了。经询问,这名男孩正是毛毛,民警给孩子的伤口进行简单包扎后,立刻通知家长。

原来,下午在院子里玩耍的毛毛突然看见表哥骑着一辆小车出门,便跟了过去,但追着追着就追丢了,自己不认识路还划伤了脚,就跑到一个夹道里躲了起来。

民警在此提醒各位家长,不能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把家长的姓名、电话、小区住址写成纸条放孩子身上;发现小孩走失后,不管是不是被拐,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把握寻回孩子的黄金24小时。

新闻推荐

“扶贫社区工厂”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增收

长沟街道就业“扶贫社区工厂”制作车间内景记者张红中摄本报讯(记者张红中通讯员曾亮)昨天,在山阳县天竺山镇长沟街...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玩耍迷路,急坏家里人 提醒:别让孩子离开你的视线 虚惊一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