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开展服务事件演练锤炼应急处置能力 ——国网山阳供电公司工作侧记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6-1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我家的电磁炉,用了好几年都没事,正在做饭,一声响就用不成了,你们得给我一个说法!”“对不起没用,我要一个合理的解释!”“是供电质量问题,你们的责任,你们得全额维修!”这是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6月12日,组织开展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供电服务事件处置应急演练。该公司营业大厅客服代表、17个乡镇供电所营配班长22人参加了演练。

  为提高一线营业窗口员工的服务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安排,有针对性地模拟供电异常导致客户家电烧损,客户有投诉倾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110千伏山阳变128市区6线新华书店公网配电变压器故障,导致该台区下3户共计4台家电烧损,用户吴某带着烧损的电磁炉到该公司营业厅大发雷霆并表示要投诉。营业厅工作人员一面热情接待客户,一面汇报领导联系相关部门了解实际情况。在得知属于供电公司的责任后,工作人员首先向客户表示歉意并表示免费为客户维修家电,该客户喜笑颜开,对电力部门的服务表示满意。

  本次演练打破了常规处置突发事件的固定模式,就客户提出的所有问题和要求的处置流程、处置技巧、处置结果、处置时间等方面优化脚本编写,从严从实开展应急演练,演练重练轻演,不断提高一线窗口人员应对供电服务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一旦发生服务事件能够快速处置并将风险降到最低积累了经验。

(王森 强鑫燚)

新闻推荐

商洛中院司法行政装备室召开“身边好人事迹分享会”

  阳光讯(杨伟娜王平陈蕊蕊记者韩建军)近日,由商洛中院司法行政装备室与商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身边...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服务事件演练锤炼应急处置能力 ——国网山阳供电公司工作侧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