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山阳新闻 > 正文

重视秋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商洛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0-29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崔伟 通讯员 薛丹江 文/图

商洛交警重视秋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努力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先后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运输企业、乡镇集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宣传资料。为深化“两率一度”和“畅行平安路,幸福奔小康”活动营造氛围。

商州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深化社会综合安全治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民警深入辖区城关一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西山高速交警中队本着“防事故、保畅通”的工作中心,积极联系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和安排部署,10月22日派员深入到山阳县漫川关客运站进行冬季交通安全检查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六面,发放安全宣传单280余张,对200余名乘客和驾驶人进行了冬季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冬季安全行车知识教育。

10月22日,丹凤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西河中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向广大师生讲解了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了解不同交通标志、标线的含义;如何安全地在道路上行走;如何安全乘坐校车等交通知识。民警还为同学们展示了交警指挥操手势,发送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好评。

10月17日,洛南交管大队组织民警进入石门镇,利用乡镇逢集遇会节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手册、海报等宣传资料2700余份。落实“畅行平安路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山阳国土局四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讯(曾亮)今年以来,山阳县国土资源局实施四举措,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建立首问负责制,对企业和外来人...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视秋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商洛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