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特色农产品成亮点 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商洛展馆掠影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30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 王昱 方立

“蜂巢蜜营养特别丰富!”“请来品尝我们的双山红茶!”“这灵芝直径得有一米吧?”置身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馆(C馆)商洛展馆内,参展商推介产品声、嘉宾咨询和赞叹声不绝于耳,馆内热闹非凡。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举行,商洛参展的农产品充分展示出商洛生态特色农业和产业扶贫成效,体现了“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的主题。各县区以绿色有机茶叶、核桃、食用菌等12类60多种产品参展,商州区的白玉菇、羊肚菌和秋葵等产品还在C馆内的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展位展出,并初步与四家企业达成收购意向。

品种繁多的农产品吸引着源源不断的客流涌进商洛馆。山阳县展台上的绞股蓝龙须茶等产品经过68岁的巩正明的热情推介,销售额一天达6千多元。他激动地说:“有了农高会这样的平台,我们的农产品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很多外省客商都知道了山阳的茶叶。”来自山东的王先生购买了一大箱丹凤乌骨鸡蛋,他对记者说:刚才试吃了乌骨鸡蛋,口感绵密回甘,蛋黄大、色泽好,我要带回去些给家人尝尝。”……像这样在农高会上受关注和好评的展品很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使商洛绿色农特产品让更多的外地客商知晓。

商洛展厅游客络绎不绝

洛南灵芝王吸引众多参展者围观

艾草产品亮相农高会

新闻推荐

省级社会组织脱贫合力团山阳签约扶贫项目

本报讯(记者赖雅芬)10月17日,以“凝聚帮扶合力,聚焦精准脱贫”为主题的陕西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山阳合力团,在山阳县举行...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色农产品成亮点 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商洛展馆掠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