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商洛市D级足球教练培训班开班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31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10月25日,由省足球协会主办,市足球协会、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山阳县青少年体育学校共同协办的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陕西·商洛培训班在山阳县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间为10月25日至31日。由中国足协委派讲师进行授课,对来自各县区中小学校、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及青少年训练基地的24名足球教练员进行培训,通过深度讲解、剖析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进行实战演练。通过最终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资质证书。

据了解,D级教练员主要负责青少年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教练员的必经之路。D级教练员数量的提升,对于发展青少年足球事业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同时,基层足球教练和体育教师可以通过参与D级教练员培训来提高执教水平。此次培训的举办,对商洛市足球教学理念的提升、足球运动的发展和足球教练员队伍的壮大将有很大的帮助。

新闻推荐

山阳13名新任干部集体过“廉关”

本报讯(张力)“严管就是厚爱,这次廉政谈话让我在思想上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廉洁从政的纪律要...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D级足球教练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