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检察院强化学习重实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钊记者李煜)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10月28日,商洛市山阳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纪事》,以及《山阳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十条铁律》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干警学习李庆军、张富清等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优秀品质;崇法尚德、守住底线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甘于奉献、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切实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穿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将检察工作深深根植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把使命与县域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体现司法为民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把责任担当与上级年度目标考核结合起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完善载体资料,各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统筹规划、合理安排,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王阎镇开展户脱贫交叉核查

本报讯(田琳)为确保脱贫数据准确、内容全面、结果真实,达到人人过硬、户户过硬,近日,山阳县王阎镇以“十个是否”为重点,开展...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检察院强化学习重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