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警民齐心救助落水女生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1-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礼民 陈维才)11月11日,山阳县高坝店14岁的学生贾苗苗手捧感谢信和锦旗来到高坝店镇卫生院,感谢医护人员的救命之恩。

10月27日10时,路过高坝店镇小广场的市民李胜利忽然听到河堤附近有人喊“救命”。经询问得知,一名女性落水了。李胜利二话没说,急忙脱掉外衣一头扎进水中,几分钟后将落水者救上岸。

这时,高坝店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和高坝店派出所民警一同赶到现场。由于落水者呛水时间过长,呼吸困难,院长张峰跑步从医院拿来氧气罐帮助其吸氧。随后,医护人员和民警将落水者送上救护车。由于情况紧急,急救车径直将落水者送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经过全力抢救,落水者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民警了解,落水者为山阳县高坝店镇初级中学8年级学生贾苗苗。

11月11日,贾苗苗及其家长带着感谢信和锦旗分别来到高坝店镇医院、高坝店派出所及见义勇为的李胜利家,答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新闻推荐

商洛市D级足球教练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王孝竹)10月25日,由省足球协会主办,市足球协会、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山阳县青少年体...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警民齐心救助落水女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