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永安街道卖水果的“钉子”车被拔走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1-13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30日四版刊出《永安街道车常堵市民期待有人管》一文后,引起山阳县城市管理局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安排人员现场调查处理。目前,在永安街影响市民和车辆出行的两辆水果车已被清出街道。

据山阳县城市管理局给本报的回复称,近年来,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县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每天都在城区进行巡查治理,发现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临时摊点等现象予以及时制止和清理。由于县城永安街道属背街小巷区域,每天巡查的次数相对较少,导致部分商贩乘虚而入,在巡查过后又占道经营,给附近市民及车辆通行带来极大影响。经现场调查,该占道经营者为黄某某、杨某某两人,执法人员立即向其下发限改通知书,并责令现场立即清理,现已清理到位。

山阳县城市管理局在回复本报时还称,下一步,他们在加强城区主街道日常巡查管理的同时,将加大背街小巷巡查管理力度,实行重点区域蹲点执法,不断强化主街道和背街小巷的市容环境管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平凡岗位的不凡人生 胡 蝶

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离不开每一个个体的努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商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商洛儿...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安街道卖水果的“钉子”车被拔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