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2020年陕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山阳举行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10 06:19   https://www.yybnet.net/

?乐器演奏《庆丰年》演奏出了丰收的喜悦。

书法家为当地群众写春联。

活动现场。

本报讯(孟星辰 文/图)1月7日,2020年陕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由陕西省与商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山阳县委、县政府承办。省、市、县“三下乡”成员单位组织了近千名专业技术人员,为山阳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科技咨询、查体治病、赠送药具、科普展览、发放书籍和资料等多项服务,5000余名群众及各界人士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卫健部门组织专家教授现场义诊,参与群众自觉排着长队接受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查。省市农业、林业部门结合当地产业发展特点,带领专家现场就中药材、食用菌、板栗核桃种植、畜禽养殖技术答疑解惑,被前来“赶场”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省市司法部门专家现场为广大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发放法治宣传册,让群众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省文联的书画案台也备受“追捧”,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书写春联,送上祝福……歌舞、器乐、小品、情景朗诵等接地气的文艺节目为山阳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中,来自省市22个厅局部门分别在资金、项目、技术、服务等多领域为山阳县提供了大力支持,累计对接落实项目77个,到位资金5.7亿元。

新闻推荐

商洛15人涉黑案宣判 主犯张强获刑20年

本报商洛讯(阮琳王倩玮记者冀晖)12月30日,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强等15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非法...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陕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山阳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