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商洛中级法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5-3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妍)5月22日,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支部前往山阳县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追寻长征足迹、传承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民一庭支部及山阳县人民法院色河人民法庭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支部干警参观了袁家沟鄂陕边区苏维埃革命遗址,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在袁家沟艰苦卓绝的革命史。随后,大家来到袁家沟革命烈士陵园瞻仰无名烈士公墓,在烈士墓前默哀并三鞠躬,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在鄂陕边区革命纪念碑前,支部党员吟诵了毛泽东主席在长征中撰写的诗词,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举行的座谈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民一庭支部书记林小平以《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为题讲了微党课。他简要讲述了红军战略转移、重要战役等历史过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长征历史,深刻理解长征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法院干警,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在工作中践行长征精神,甘于吃苦、不惧艰难、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强的意志力和过硬的工作本领,全力完成“双进”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山阳搭建四个平台助力消费扶贫

本报讯(潘福存)今年以来,山阳县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大力拓展消费扶贫渠道,搭建4个平台推进消费扶贫,巩固...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中级法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