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迅速收心归位 节后工作秩序井然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2-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森)2月18日,牛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组成两个检查组,采取暗访检查的方式,不打招呼,直抵现场,对机关、基层乡镇供电所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7时55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党建部组成的第一检查组走进该公司营业厅,这里呈现出繁忙热情,由于春节正常上班、环境卫生保持良好,营业厅人员早已井井有条地做好了接待客户办理业务的各项准备。在供电服务班,全班人员在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一线。

在营销部,部门个办公室的环境卫生已经打扫介绍,全体人员各司其职,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2021年营销工作会各类资料。在调控班工作人员正在集体讨论春节期间电网设备运行情况,总结公司“零投诉”等工作经验。

在色河供电所该公司营销部(农电)组成的第二检查组,正在检查基层乡镇供电所员工节后到岗到位情况,全员7时30分-7时50分全部签到到岗,楼上楼下正在开展节后第一次大扫除。在漫川供电所,营业厅环境卫生好,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室内桌明几净,人员全部到岗。

新闻推荐

色河铺镇严防森林火灾

本报讯(通讯员任义森记者陈静)近期,随着气温逐步升高,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山阳县色河铺镇采取多项举措,扎...

山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秀外慧中看万福2021-02-21 05:57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 迅速收心归位 节后工作秩序井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