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山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各界导报 2021-02-26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定春)2月24日,政协山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书记张国瑜出席,县政协主席黄朝庆主持会议。

张国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引领明方向;聚焦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优势勇担当;围绕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聚合力;着眼提升品质,保障民生福祉有温度;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善作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帮助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各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及时办理政协提案,不断巩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政协工作新格局。

黄朝庆表示,县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十八届十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贴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中肩负责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山阳“十四五”良好开局添助力、增合力,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坚决打击“黑车”非法营运 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执法人员对一辆白色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检查按照西安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将坚决打击“黑车”非法...

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闭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