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山阳 > 正文

商洛市工业经济稳增长推进会召开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4-04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婷)4月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稳增长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工业系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工业经济逐步回稳增长,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今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经受住“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考验,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主要症结,抢抓利好机遇,强化运行组织,多方发力、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增长。

会议强调,工业是商洛市经济发展的“顶梁柱”,稳住了工业,就能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突出市级重点工业项目,聚焦新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要加快提升园区建设水平,以高标准园区承载工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企业培育扶持,加大工业企业纳规入统、亿元企业培育、新建成项目达产等工作力度,继续坚持“百人包百企”、企业困难问题和融资需求交办等工作机制,鼓励支持企业挖潜增效、扩销稳产。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升级,大力推进工业高效清洁低碳循环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引导企业树立共享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将工业稳增长拿在手上,及时研究解决工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作,落实“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好企业反映集中、诉求强烈的痛点堵点问题。

会上,市政府对山阳县人民政府等17个工业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及单位、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等4个工业集中区建设先进单位、陕西锌业公司等25个突出贡献和争先进位工业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全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山阳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叶瑛)3月15日,山阳县召开文化体制改革暨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表彰2020年度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山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都说她是好女儿2021-03-17 05:52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工业经济稳增长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