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6人聚众闹事受惩处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9-03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涛李存博记者李煜)近日,商洛市镇安县公安局经过缜密部署,多警种联合作战,依法快速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7月30日,米粮镇村民熊某春以其亲属韦某雄驾驶摩托车在施工路基外摔倒抢救无效死亡,要求镇政府给予赔偿为由,纠集黄某秀、熊某旺、韦某英、韦某炎、韦某等5人,在米粮镇党委、政府门口摆放花圈、聚众闹事,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办公秩序。

接到报警后,米粮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熊某春等人进行劝阻并依法带离。处置过程中,参与闹事人员态度蛮横、拒不配合且暴力抗法,致多名处警民警不同程度软组织受伤。随后,米粮派出所将处警情况向县局主要领导做了汇报,镇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安民高度重视,要求抽调指挥中心、纪委、法制、刑侦、治安、巡特警及周边派出所等警力20余人迅速赶往现场依法处置。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依法将参与闹事人员全部带离现场并立案侦查,米粮镇党委、政府办公秩序得以恢复正常。

现查明,熊某春等6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8月21日,镇安县公安局对涉嫌犯罪的熊某春、熊某旺、韦某炎、韦某4人依法刑事拘留,对黄某秀、韦某英2人依法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殡仪馆发错遗体 家属来领时已被他人火化 镇安县民政局:殡仪馆工作人员存在疏忽,已向家属赔礼道歉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亲人因车祸不幸身亡,家属将遗体拉至镇安县殡仪馆存放,5天后,家属到殡仪馆领遗体却发现,已被他人领走...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身残志坚创大业2019-08-23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6人聚众闹事受惩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