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见实效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9-04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倩)近日,镇安县纪委监委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安排部署,确保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上严格遵循省市确定的活动主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五个方面具体目标,特别是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为主题,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陆邦柱、刘春茂、李阜灏等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为镇安加快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在落实省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县上创新开展多项活动,灵活多种形式。即:强化理论知识武装,开展一轮干部自学;对照“五查五看”,策划一期学习讨论;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或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警示教育;落实一批“以案促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目前,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办学习园地60多期,人均写心得1篇,记学习笔记万余字;组织召开专题讨论会152次;将纪律教育宣传活动开到每个支部,共举办主题党日活动178场次;16个单位开展“以案促改”,起到了剖析一个、教育一片的良好作用。

为开好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业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县上组织各级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贪与悔》《蜕变的灵魂》等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反腐败教育,有效增强了威慑力,提升了法纪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目前,全县累计观看影片268场次,教育党员干部6000多人。

新闻推荐

货车起火,父亲抱儿跳桥逃生孩子获救后第一句话:“爸爸怎样了?”

近日,包茂高速陕西商洛地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撞上高架桥护栏,车头悬空,燃起熊熊大火。危急时刻,为了逃生,货车司机张先生抱...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身残志坚创大业2019-08-23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见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