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消费扶贫助宁商协作谱新篇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9-07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军粮供应站携大订单从南京赶赴商洛,与镇安县雪樱花公司签订《镇安县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消费扶贫为有力抓手持续推动宁商扶贫协作不断深化。

脱贫不是终点,增收仍将继续。近年来,镇安县紧抓消费扶贫这一直接有效的帮扶形式,重点从两个方面着手,发动浦口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优先采购镇安的优质农副产品,解决销售问题;引导东部地区的游客到镇安开展文旅休闲活动,如研学旅行、公务员和工会疗养等,切实将镇安品牌推广出去。相关企业秉持“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原则,引入带贫益贫机制,优先选用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农副产品,积极吸纳贫困户捆绑到种植、生产和销售等环节中,切实通过消费扶贫带动脱贫增收。

摘帽不摘政策,着力巩固提升。作为镇安县的对口帮扶对象,南京市浦口区积极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号召,鼓励动员机关食堂、企事业单位食堂前来采购农副产品,通过“爱心大礼包”和“食堂自用采购”两种模式实施精准消费扶贫。目前已排定中秋节采购1万份大礼包,消费金额约200万元;食堂自用采购清单已排定,包括木耳、香菇、板栗、核桃等镇安当地盛产的农副特产,消费金额约10万元。

新闻推荐

殡仪馆发错遗体 家属来领时已被他人火化 镇安县民政局:殡仪馆工作人员存在疏忽,已向家属赔礼道歉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陈永辉)亲人因车祸不幸身亡,家属将遗体拉至镇安县殡仪馆存放,5天后,家属到殡仪馆领遗体却发现,已被他人领走...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费扶贫助宁商协作谱新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