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陕西省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集中赠送电视仪式在商举行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9-19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董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丰富贫困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电视难问题,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统一组织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困难家庭集中赠送电视机。9月18日,陕西省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集中赠送电视机仪式在商州区陈塬街办上河村举行,由此正式拉开了全省及商洛市赠送工作的序幕,一台台满载党和政府温暖的崭新电视机将陆续送达贫困群众家中。

据悉,此次共为商洛市商州、洛南、丹凤、商南、山阳5县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没有电视机的8387户家庭赠送电视机8387台,惠及1.53万群众。镇安县已脱贫摘帽,柞水县去年已经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无电视机的家庭发放了电视机,随着这批电视机的发放,商洛市贫困家庭电视机将实现全覆盖。

赠送电视机活动的开展,让商洛革命老区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我家一直想买一台电视机,但由于家庭困难,没有买成,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上河村受赠贫困户徐上民发自内心地说。他表示,今后将和家人用好这台电视机,通过看电视了解党和国家的各种政策,聆听党的声音,学知识、学科技、学文化,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勤奋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目前,商洛市正有序组织开展电视机接收、发放、安装工作,将于9月22日前完成,确保广大群众能及时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盛况,深切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幸福感和自豪感,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镇安严防巡察整改走过场

本报讯(胡太庚刘方健)镇安县通过情况反馈、监督检查、结果运用“三项措施”,大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防止“一巡了之”现象发...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集中赠送电视仪式在商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