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陕西省中医在线问诊平台上线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2-1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7日,记者从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获悉:该局日前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陕西中医”开设中医在线问诊平台,聚合全省各级中医医疗机构及其科室、专家资源,为群众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咨询服务。

用户可关注“陕西中医”微信公众号,进入首界面后选择“便民服务—中医在线问诊”,然后选择医院进行问诊咨询。该平台在线问诊时段、科室、医生等具体安排由各医院自行决定。用户可关注各医院官方通知,及时获取信息。

目前,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宝鸡市中医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榆林市中医医院、延安市中医医院、镇安县中医医院、华州区中医医院共8家医院已在该平台上线。

(李 默)

新闻推荐

黑龙观景区受热捧

本报讯(陈绍有)近日,笔者在镇安县米粮镇树坪村黑龙观景区看到,古色古香的牌坊,五彩缤纷的展台,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吸引了不少...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中医在线问诊平台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