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娘家人”的温暖我会铭记于心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6-1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同志:

“有困难找工会”,这不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特别是最近十来年,我深深感受到工会组织的亲和力。

我是商洛市镇安县的一名职工。2018年8月,我东借西凑花了50万元买了一套新房,本想好好享受生活,但没想到,腰部突然酸痛,浑身无力,并伴有尿血,县医院让我到西安的大医院进一步检查。到西京医院诊治后,被确诊为前列腺肿瘤。我及时做了肿瘤切除手术,花去84000多元,医疗保险报了58000元,还有26000元未报销。镇安县总工会职工援助中心知道此事后,派工作人员到我家,帮我填写了职工大病救助申请书,复印了病史等住院资料,逐级为我上报职工大病救助申请。一个多月后,按照规定标准给我报销了12000元医疗费,帮我渡过了难关。

这些年,我休病在家,工会组织还没有忘记我这个身体有病的老会员,逢年过节上门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娘家人”的温暖我会铭记于心。

□读者:辛恒卫

新闻推荐

镇安:以案促改促进社区治理

本报讯(郭金荣记者李煜)近日,商洛市镇安县检察院与商州区城关街道办针对雷某芹等人涉黑案有关问题进行座谈,商州区人民检察院...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娘家人”的温暖我会铭记于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