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2-24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风军)2月18日,商洛市镇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对“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激励督促全县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力营造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镇安县把今年作为干部作风建设年,本次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从2月18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共分为集中整顿、全面推进、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抓好以“学、查、改、治”为重点的四个方面工作。第二阶段,针对集中整顿阶段查摆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第三阶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各自领域存在的问题,着力从责任落实、制度建设、“三不”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着力形成领导带头、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落实长效机制,真正建立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深化标本兼治,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为确保主题活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镇安县委成立以县委书记任组长,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书记,县委专职副书记任副组长的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统筹推动主题活动任务落实,县委组建由县委专职副书记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具体承担综合协调、监督检查、督查考核等工作。各镇办党(工)委、各部门党组(党委)也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一体推动主题活动落地见效。

新闻推荐

镇安县人武部: 排忧解难节前慰问忙

临近春节,镇安县人武部部首长展开对全县老革命军人、军属、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部首...

镇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