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镇安 > 正文

镇安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2-26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23日,镇安县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

据了解,2021年,镇安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36个,总投资535亿元,年度投资100.89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0个,总投资83.3亿元,涵盖“两新一重”、制造业、新材料、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领域,包括陕西天佑年产60万吨机制砂建设项目、均健佳新型材料科技开发产业园(二期)、商洛尧柏水泥扩能技改项目、“镇安小屋”高山农产品产业联合体(一期)、岭鸿生态·程家川稻渔养殖观光园、展坤来安明珠·城市综合体项目、天坤芙蓉嘉园项目、G345镇安庙坡岭隧道及引线工程、旬河梯级电站项目等,年度投资24.3亿元。其中现代工业类项目9

个,总投资51.6亿

元,年度投资13.93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12个,总投资12.1亿元,年度投资4.79亿元;服务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8亿元,年度投资2.4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总投资11.7亿元,年度投资4.68亿元。

今年,镇安县将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奋力推动本县的高质量发展。

(陈凤军 倪方海 张宏)

新闻推荐

镇安县 “四建四气”激发党工共建新活力

本报讯(孙守雅辛恒卫)近年来,镇安县积极探索党工共建融合点,通过“四建四气”推动党工组织在机制、阵地、队伍、服务上下功夫...

镇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安县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