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新闻 洛南新闻 丹凤新闻 商南新闻 山阳新闻 镇安新闻 柞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柞水新闻 > 正文

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楼项目获批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1-19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倩)记者1月16日从铁山港区卫生计生局了解到,辖区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铁山港区发改局批复,该项目估算总投资386.09万元,建设4层1467.91平方米的公共卫生服务楼,满足当地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铁山港区发改局批复同意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楼项目建设,项目业主为营盘镇卫生院。根据批复,公共卫生服务楼一层设置冷链室、观察室、资料室、接种大厅等;二层设置儿童检查室、体格测量室、儿童候诊区、五官保健室、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室、妇女保健室、妇科检查室、资料室等;三层设置卫生监督协管室、精神病管理室,疫情保健室、家庭医生团队室、老年人中医保健室、健康档案室、慢病管理室、资料室等;四层设置健康教育室、资料室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386.09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318.0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1.37万元,基本预备费16.63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自治区和地方财政资金。批复要求营盘镇卫生院严格按核准的方案开展工程招投标工作,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

新闻推荐

无中生有 精准营销 借网造势柞水打造多元化复合型旅游新格局

 本报讯(张瑞)柞水县以“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为目标,大力实施精品景区创建,不断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奋力打造多元化、复合型、全域化的旅游新格局,在巩固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成...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盘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楼项目获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