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商洛市警犬技术获部、省2018年度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09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丹)4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度警犬工作会议”在铜川市召开。会议对今年全省警犬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点评、总结2018年度全省警犬工作,宣读了该年度获得公安部南昌片区和陕西省警犬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名单。商洛市公安局1人获得公安部表彰,两人获得陕西省公安厅表彰,1头警犬被评为“功勋犬”。

商洛市公安局警犬室带犬训导员刘磊继荣获公安部南昌片区“2014年度警犬技术使用先进个人”后,再次被公安部南昌片区评为“2018年度警犬侦查破案工作先进个人”,刘磊所带警犬“柯历”也再次被公安部南昌片区评为“功勋犬”。商洛市公安局警犬驯导员祝高峰、柞水县公安局警犬驯导员王波荣获陕西省公安厅“2018年度警犬技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去年以来,商洛市公安局警犬技术工作在市局党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警犬技术、服务实战”这一原则,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不放松,以运用为支撑点,切实增强警犬技术服务能力,以训练为切入点,不断提升警犬技术使用效果,以学习为突破口,努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以规范为提升点,持续推动队伍管理水平,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保障,有力推动了全局警犬技术工作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两位八旬老人“裸捐”感动众人

新华社上海4月5日电(记者张建松)上海有两位八旬老人,多年来省吃俭用,却将两套房产和120多万元存款全部“裸捐”。4日,上海市慈...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舞动桃林 宋奇瑞2019-04-04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警犬技术获部、省2018年度多项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