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家瑞)柞水围绕抓好“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开展专项整治,着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夯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柞水结合实际印发了《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实施意见》《食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办法》等文件,夯实了县镇政府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责任,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实效。

加大餐饮服务监管力度。深入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组织公安、市监、卫健等部门和各镇办市场监管办对学校食堂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饮用水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在全县72家为学生提供用餐服务的学校食堂操作间,全部安装摄像头,接受公众及媒体监督,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大力推进宾馆饭店、农家乐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先后开展执法检查20多次,覆盖面达100%,取缔不符合安全标准农家乐6家。

开展“五小”行业专项治理。按照“不漏人、不漏户、不漏村、不漏行业场所”要求,充分发挥基层执法人员、网格员、食品安全协管员等力量的“前哨”作用,全方位、多领域排查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确保做到“不留死角、全部见底”,共检查农村各类食品经营主体427家次。

新闻推荐

柞水搭建平台不断壮大木耳产业

本报讯(张莹雪郑光子)在发展木耳产业过程中,柞水县积极培育,形成以国有公司为龙头、非公经济为支撑、合作组织为辅助的规模化...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舞动桃林 宋奇瑞2019-04-04 08:12
评论:(柞水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