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鼎)近日,柞水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壮大扫黑除恶声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行动推向新的高度,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维护党的执政地位、促进社会长治久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提升专项斗争的深度、广度和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工作方针,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综合运用政治、行政、经济、法律等手段,深入摸排、突出重点,打早打小,以除恶务尽的决心,以雷霆万钧之势,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亮“利剑”、出“重拳”,稳、准、狠地给黑恶势力以毁灭性打击,努力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宣传、发动、监督、督导、惩戒措施要及时跟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协调重大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旗帜鲜明地支持扫黑除恶,为政法机关和有关部门依法履职提供支持,为深挖“保护伞”排除阻力,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破案攻坚、打伞破网等工作。工作中,各部门各单位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日常联系和信息沟通,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县上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占领宣传阵地,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和基层力量的宣传发动优势,充分利用各类渠道和媒体,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宣传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和战果,努力营造党委、政府重视支持、职能部门主动进攻、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宣传、动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及时兑付举报奖金,提高群众参与斗争的积极性。要及时表彰、宣传“扫黑除恶”英模事迹,弘扬见义勇为风尚,为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强大声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

新闻推荐

商洛市警犬技术获部、省2018年度多项荣誉称号

阳光讯(记者崔伟通讯员王丹)4月3日,全省公安机关“2019年度警犬工作会议”在铜川市召开。商洛市公安局1人获得公安部表彰,两...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