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多举措提升全域旅游品牌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4-2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侯彦亮)清明小长假期间,柞水县共接待游客25.3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525.145万元。全县旅游收入和游客接待人数再创新高,有力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目标。

宣传推介持续给力。节前,在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柞水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柞水渔鼓、孔雀羽毛扇、鸸鹋蛋标本、终南野菊、盛世甘霖矿泉水等旅游商品,现场发放了柞水手绘地图,宣传折页和各个景区的宣传资料两万多份。在商洛专场推介会上柞水县剧团表演了独具柞水特色的渔鼓节目,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节前宣传促销提高了柞水旅游知名度,假期活动营销,提升了游客参与度,激发了柞水全域旅游新活力。

精品景区人气火爆。清明假期,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柞水溶洞、凤凰古镇、九天山、秦楚古道等精品景区人气持续火爆。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品牌”的发展思路,将柞水溶洞、古道岭、银杏谷三个景区进行资源整合,打造为秦岭洞天福地景区,集传统观光、休闲度假、参与体验为一体,增强了游客的体验性、观赏性,一票制更是方便了游客,方便快捷的游览线路让游客舒心游玩。通过资源整合增加了游览乐趣,有效延长了游客逗留时间。

乡村旅游备受青睐。假日期间,以踏青、赏花、采摘山野菜、吃农家饭为主要内容的乡村休闲游受到游客青睐,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伴随着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持续打造提升,乡村旅游设施和景观质量明显改观,也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洞天福地、终南山寨、木耳小镇、朱家湾、老庵寺、马房子等乡村旅游点备受追捧,全县乡村旅游呈现百花齐放的新气象。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节前,县上发布了《春季假日旅游指南》以及《春季假日旅游安全和文明提示》,引导广大游客合理出游。假日期间,各相关涉游部门专门组织人员24小时值守,及时受理游客咨询和投诉,发布旅游动态和安全提示,坚持从源头上遏制违规行为,有效做好假日旅游的安全保障和市场秩序维护,给游客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旅游环境,实现了零投诉、零事故,游客反响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布2019年重点在建项目计划 772个项目总投资2.18万亿元

4月11日,建设者正在焊接长螺栓混凝土灌注桩的钢筋笼。据了解,小寨地区可容纳利用9万立方米雨水的海绵城市地下调蓄库已...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多举措提升全域旅游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