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商洛消费扶贫产品亮相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9-26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枫张龙龙)9月23日至24日,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的“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及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渭南市举办。商洛市组团参加了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农民艺术展演、产销对接专场推介会等活动。

商洛市设立展位10个,组织13家信誉良好、带贫效果明显的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参展,全面展示商洛特色农产品。食用菌、核桃、中药材、茶叶、土蜂蜜、葡萄酒、香油等12类46种扶贫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特别是核桃、柞水木耳、灵芝、土蜂蜜、琥珀桃仁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客商、市民喜爱,现场洽谈对接络绎不绝,咨询购买场面火爆。省内外媒体纷纷聚焦商洛市展位,进行拍摄采访报道,提升了商洛生态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对推动商洛“4+X”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提高产品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农民艺术展演中,商洛市民俗节目《柞水渔鼓》以独具浓郁陕南特色的说唱艺术兼民间歌舞,精彩亮相农民丰收节艺术展演大舞台,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商洛市兴茂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陕西和丰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丹凤安森曼葡萄酒有限公司参加了产销对接专场推介活动,向省内外客商推介优势特色农产品。据统计,本次展会商洛市现场累计销售木耳、茶叶、土蜂蜜、香油、艾草产品等29678元,商洛市兴茂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陕西金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广元市中子越龄食品有限公司、西安大市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达成产品销售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商洛市参会代表还参加了渭南市组织的农业嘉年华巡游活动,分别参观了临渭区、大荔县部分农业园区、农产品生产基地、加工企业,学习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增强了发展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推荐

柔肩扛起一个家 南晓文

家住柞水县红岩寺镇红安村四组的蔡克芳,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高位截瘫的丈夫,抚养尚未成年的一双女儿,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扛起...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选调生的风采展示2019-09-20 15:33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消费扶贫产品亮相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