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假日旅游特色显著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09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青)国庆长假以来,柞水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截至10月7日,全县共接待游客93.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272.8万元,同比增长17.8%和18.6%。

乡村旅游大受欢迎。近年来,柞水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丰硕,特别是朱家湾、石瓮子、凤镇街、马房子、西川村等面貌大为改善,包含吃、住、玩、乐、购功能完备的“美丽乡村”已得到游客的充分认可,使深藏在秦岭深处的“绿水青山”变成了当地群众勤劳致富的“金山银山”。

土特产品供销两旺。节日期间,该县各景区景点附近和主要涉游镇街道所摆出的野生猕猴桃、核桃、炒板栗等绿色山货特产成为游客选购的热点,自酿酒、辣子酱、黑木耳、豆腐干、豆腐乳、土鸡蛋等土特产销售市场十分繁荣,出现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

此外,柞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专门安排执法人员,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全力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国庆期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嫁给失明英雄撑起全家 61年来她是他的“眼” 柞水邹凤英荣登“中国好人榜”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程娟)今年76岁的邹凤英是柞水营盘镇营镇社区人,61年来,她对失明的丈夫叶世全不离不弃,用柔弱的肩膀为家人撑...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假日旅游特色显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