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镇安柞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11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8日至9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一行,深入商洛市镇安、柞水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牛克俭陪同调研。

指导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先后深入镇安县政务大厅、金台山项目、云盖寺镇岩湾村“田间院落课堂”、生猪养殖加工龙头企业晖腾腊肉“生产车间课堂”、职业中学“学校班组课堂”、县医院“医院科室课堂”和柞水县公安局、乾佑街办迎春社区、营盘镇朱家湾村、下梁镇西川村等,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郑梦熊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安、柞水两县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能够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创新推出学习教育“四个流动课堂”“三个三”学习方式、“三建三强”促产业脱贫等举措,把学习内容与学教对象、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相结合,解决了基层主题教育怎么学、全覆盖的问题;积极推行检视整改“五比五看”“五融入五打造”,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见实效。

郑梦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四项重点措施,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和以往开展的党内教育活动相比,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不是时间到了就结束,而是要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走深走实。

郑梦熊要求,要注重分类指导,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群体,主动适应年轻党员、流动党员、老党员等特点,让学习活跃在街巷院落和田间地头,使“初心”和“使命”更好融入基层党员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统筹协调推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同落实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相结合,同脱贫攻坚相结合,抓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运用动态消息、典型报道和人物访谈等形式,及时宣传,动态推送,尤其要强化典型示范效应,培树一批守初心、担使命的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风雨兼程七十年 砥砺奋进创辉煌 新中国成立70年商洛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屈鹏陈浩秦赵敏鸿新中国成立70年来,商洛人民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商洛经济社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柞水县 庞爱国2019-10-01 03:05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镇安柞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