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民警救助迷路老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14 00:33   https://www.yybnet.net/

黄国顺本报记者李煜

11月2日4时许,商洛市柞水县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孟某,发现一名老人在收费站口附近焦急地乱走,随即上前询问,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又言语不清,无法得到有用的信息进行帮助,随即报警求助。

柞水县公安局乾佑派出所民警余方震、陈琛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经过询问,老人只记得自己和女儿的姓名,还有住在桃园小区这个大范围地址。民警见老人年事已高,加上凌晨室外温度太低,就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老人说自己的女儿与别人吵架了,想去看看女儿是不是受欺负了,但是出门后找不到女儿家的方向,只能漫无目的地寻找。民警正在查找其女儿相关信息的时候,老人自言自语起来,情绪越来越激动。值班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加紧通过电话询问、“一标三实”查询等多种渠道,终于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

当老人的女儿汪某赶到派出所,看到母亲平安无事后,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并说:“我母亲有老年痴呆,又始终不愿意和我住在一起,我只能每天给她送饭,没事了就过去看她,谁知道这大半夜的从家里跑出来了。”女儿关心地问其母亲,大半夜咋跑出来了?老人委屈地说:“我忘了路,只记得你……”在场的民警听到老人的话也眼眶湿润了。民警随即询问其女儿是否存在老人所说被欺负一事,汪某哭着对民警说:“那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没想到我妈还记得……”

新闻推荐

柞水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本报讯(汪鹏)柞水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牢牢抓住“关键少数”,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为...

柞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柞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民警救助迷路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