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法院 追回赔偿款 当事人撤诉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5-12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姚胜志叶方新记者李煜)4月17日,商洛市柞水县法院红岩寺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不当得利纠纷。

4月14日,红岩寺法庭收到原告的起诉状。原告程某诉称,原、被告因一起工伤事故产生纠纷,被告齐某的工伤赔偿款已由原告转账至被告银行卡中,双方无经济瓜葛。2019年10月,由于操作失误,程某误将1000元转入齐某银行卡中,随后多次联系齐某及其丈夫想要追回此笔转款,均未果。无奈之下,程某提起诉讼。法官随即与被告齐某微信联系询问案情。

在办案法官释法析理、苦口婆心的劝导下,齐某承认程某因操作失误将1000元转入其银行卡,并确认收款的事实,表示愿意将程某误转的1000元尽快以微信转账的方式退还给程某。随后经过法官多次督促,齐某于4月16日下午向程某微信转款1000元。程某看到微信转款后,次日向法庭提交了撤诉申请书。一起不当得利纠纷得以化解。

新闻推荐

“陕货淘宝直播购物节”启动 12位县长走进直播间为陕西农产品“代言”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4月29日,“陕货淘宝直播购物节”启动。陕西的12位县(区/市)长走进直播间,与淘宝主播共同推荐陕西...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小木耳 大产业2020-04-24 02:27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法院 追回赔偿款 当事人撤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