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陕菜探秘第108站: 金秋畅游木王山水 品秦岭三宴

来源:华商报 2020-09-03 02:28   https://www.yybnet.net/

“秋老虎”还未走远,在这个初秋时节,想要去寻找一份清凉,本周六(9月5日),陕菜探秘之旅第108站的探秘团队将带您走进秦岭腹地——柞水和镇安。不仅可以畅游镇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的四大景区,还能赏秋季醉美四海坪景区和双头马景区,还有柞水秦岭深山里的终南山寨、峡谷运动乐园和金米村,品尝三大特色宴席——“柞水十三花”“木王春秋宴”和“镇安八大件子”。

逛终南山寨老街

走进木王山 体验返璞归真

终南山寨位于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西沟峡,是集居住、观光、体验、养生、养老、度假、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走进柞水深山峡谷,可以逛玩“土、野、俗、古、洋,五味杂陈”的终南山寨老街、石墙石瓦的秦岭老屋,体验惊险刺激、乐在其中的峡谷运动乐园,吃“土得掉渣”的山村老席“南山蒸碗子”。可谓开心、开胃,开怀痛快,美食、美景,美不胜收。

在最美乡村金米村,这里极具特色的休闲农业、农家民宿,让前来体验旅游的人们感受到淳朴的陕南山区文化,是柞水旅游环线的重要一站。

木王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商洛市镇安县木王镇,景区浓缩了秦岭旅游资源的精华,山牵着水,水缠着山。古树漫山遍野,珍禽野兽忽隐忽现。素有“植物的世界,动物的王国”之称。山之卓绝,集四海风景之光华。千年冷杉世界之最,千亩杜鹃壮美难觅,鹰嘴峰造型华夏一绝,千米石瀑雄魄撼神州。

两天体验三大陕南特有美食宴席

大快朵颐

在短短两天的行程中,可以体验三大陕南特有的美食盛宴,品山珍野味,让美食探秘之旅更添一分乐趣。

柞水十三花——以唐代孙思邈在陕西商洛柞水一带行医时,所制药膳为依据的养生宴。

木王春秋宴——在木王国家森林公园里品木王春秋宴,源自山中的好食材,体验木王山独特山珍风味。

镇安八大件子——相传为“八仙”所创惠及民间,后当地百姓总结八仙传授的各种做法,每逢祭祀活动等重大节日都以此宴席招待四方来宾。

团期:9月5日行程安排

D1:西安—终南山寨—峡谷运动乐园—柞水十三花—木王四海坪景区—木王春秋宴

D2:木王双头马景区—镇安八大件子—柞水金米村—西安

详情请咨询:029-86690122

新闻推荐

柞水抓获一网上逃犯

本报讯(姚臻记者李煜)8月10日,商洛市柞水县公安局杏坪派出所在进行“一标三实”信息维护的时候,发现柞水籍男子程某因涉嫌网...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陕菜探秘第108站: 金秋畅游木王山水 品秦岭三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