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权雅宁深入柞水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商洛日报 2020-09-07 1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率航)9月4日,副市长权雅宁在柞水县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权雅宁一行先后深入同兴轧钢、欧珂药业和盘龙药业等包抓企业和重点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营、技术改造、产品营销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技术改造,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努力为经济加快恢复提供支撑。

权雅宁强调,当前,全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稳中有增的发展势头,但稳增长仍然存在较大压力。要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和项目招引力度,持续优化企业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一企一策”,全面落实运行保障、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政策措施,确保新建项目尽早投产、重点企业满负荷运营、停产半停产企业稳产达效。要围绕新材料及其配套产业,全面落实链长制,依托产业链招商,深度策划包装项目,不断延伸工业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对重点工业企业倾斜支持,从项目策划到投产达效实施全过程跟踪服务、提供全要素保障。要在抓好生产的同时,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产销对接等工作,不断为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陕南秦巴山区精准选育富民产业,让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土特产变身大产业

秦巴腹地,青山环绕,绿水相伴。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的木耳产业园内,一排排智能联栋木耳大棚正在进行消毒和修整,即...

柞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柞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权雅宁深入柞水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