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陕西供销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西安开幕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2-2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12月24日,陕西供销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暨陕西供销柞水木耳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仪式在西安举办。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实现保供给、稳增收、促发展目标,开拓陕西消费扶贫农产品宣传、展示与推广的渠道,提升消费扶贫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发挥了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消费扶贫农产品特装展厅面积380平方米,来自陕西供销柞水木耳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陕西省紫阳县富硒食品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1000余种消费扶贫农产品集中亮相。柞水木耳、高山蜂蜜、绞股蓝茶、素食魔芋等农副产品受到西安市民的青睐,大家纷纷购买,为消费扶贫添力。

同时,长安银行西安曲江新区支行、西安行者商务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丹凤县商於优聚农产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分别和陕西供销柞水木耳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合作、采购和特约供货协议。

新闻推荐

西北首个“国际慢城”落户柞水

本报讯(通讯员周雯)近日,在国际慢城协调会线上会议上,国际慢城联盟总部为柞水县营盘镇授牌,标志着该镇正式加入“国际慢城”大...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供销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西安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