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为干部“补钙充电”

来源:商洛日报 2021-02-24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偏林)近年来,柞水县采取“点对点”培训、“点对点”督查、“点对点”指导的方式,为线上1454名科级干部和公务员以及线下4539名党员干部同步“补钙充电”,着力打造一支懂政策、业务精、有担当、善作为的专业化干部队伍。

“点对点”培训。县上紧扣工作实际和干部需求,有针对性地开设党性教育、党的建设、专业化能力三大类10个专题线下“点对点”培训班次,2020年培训4500余人次。同时,建立全县管理员QQ群,制作“两个系统”管理的文字版和PPT版培训课程,先对91名管理员进行线上“点对点”培训,再由管理员向本系统或本单位的干部职工进行具体操作培训,形成上下联通的“点对点”培训链。

“点对点”督查。县上将“两个系统”管理纳入全县年度责任考核范围,建立“每季度通报一次、每半年督导一次”制度,即每季度对《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线上人数、通过人数、选课内容等情况进行研判排名通报,针对存在问题,明确“点对点”跟踪督查单位,由组织部部长签字,明确督查要求,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每次督查现场“点对点”列出整改清单,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做到督查清单明确、责任盯实、追责有度。目前,已“点对点”督查3次17个单位,促使1454名干部网络培训人均达到57学时,已连续2年人均学时位居全市前列。

“点对点”指导。针对学员答疑需求的差异性,建立微信群、QQ群、专线电话等“线上线下”课堂,选派懂操作、会技术的专业人员,利用操作截图、对话解答、微视频、电话解说、发送文件等方式,进行“点对点”逐一指导,做到紧贴需求、疑问解答、灵活方法“三个到位”,有效提升了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科学化水平。

新闻推荐

拆去小矮房 迎接新生活

靳天龙秦岭明珠,灵秀柞水。2020年,在柞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该县棚改办紧紧围绕棚户区改造这个中心,狠抓项目申报、资金筹措...

柞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柞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为干部“补钙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